宁波材料所在2011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上获得好成绩
日期:2011-11-15
 
11月14日,历时6个月的2011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在宁波大学锦绣小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在本届学术节上获得1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
 
高分子事业部博士毕业生魏海兵获“博创之星”金奖,新能源所博士生王军和表面事业部博士生熊敬获“博创之星”银奖,磁材事业部博士毕业生郭帅和刘友好博士生获“博创之星”铜奖。新能源所的张兴业同学在参加硕士分会场论文报告时获“学术之星”铜奖。
 
博士生导师方省众研究员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届研究生学术节是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兵科院宁波分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大软件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单位协办。旨在传承“博纳兼容,百花齐放”的学术精神,活跃学术思想,倡导学术争鸣和创新,鼓励研究生探讨学术前沿性问题,科技发展。
 
本届学术节共收到有效投稿论文229篇,经过专家对论文的盲审,共评选出62篇优秀论文,分别在6个分会场进行公开报告,最终评出“博创之星”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3名;“学术之星”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