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读书会“春联送你•手余墨香”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9-01-29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新春的年味也“浓”了起来。1月25 日,宁波材料所研究生会读书会举办了“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张林辉老师和材料所杨杰同学等十余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义写春联,为材料所各事业部的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莫道科研知音少;谁说学术不风情” ……活动伊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传统特色与科研特色鲜明、墨香浓郁的春联、福字,透着喜气、带着吉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年味气氛,寄托了我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随后,研究生部刘慧敏老师带领研究生会读书会的同学走进各个事业部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短短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送出对联30副,福贴20余张,领到对联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校园喜庆祥和的文化气息,也让全所学生切身感受到了材料所及研究生部对同学们的关爱和祝福。

图1:张林辉和同学们创作对联

图2:刘慧敏带领同学们送对联

图3:各个事业部同学领到春联

 

文/图:研究生部 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