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友钴业集团硕博研究生招聘简章
日期:2018-11-22

一、单位简介

      华友钴业集团成立于2002 年,集团总部位于长三角核心经济圈——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公司于 2015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799,也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 强企业。华友钴业集团拥有4 家产业集团公司:华友资源产业集团、华友有色产业集团、华友新能源产业集团、华友循环电力产业集团。华友钴业集团以省重点企业研究院为依托,分别下设了新材料、冶金、产品、装备研究所,并即将设立环保、IE 研究所。
华友钴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研发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锂电正极材料、钴化学品以及铜镍金属。钴产品的产能规模世界领先。公司坚持以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为核心,打造一体化的锂电材料产业链和生态链。
公司主要在浙江桐乡、衢州,以及刚果(金)进行生产运营。业务遍及55 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服务于3C 电子领域、新能源电动汽车、硬质合金等领域。近年来公司迅速发展,已与多家世界500 强企业及行业内标志性企业合作,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华友钴业官网http://www.huayou.com 或关注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华友钴业招聘”(HuayouRecruit)或内部微信公众号“奋斗的华友人”(huayouguye)。

二、招聘需求

      详情见华友钴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三、薪酬福利一揽子计划

1、薪酬
(1)提供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同时采取大幅调薪(拔尖人才激励调薪幅度10-30%)等多种措施,激励菁才争先创优、脱颖而出。

      博士:年收入23-28 万元人民币
      硕士:国内,年收入10-15 万元人民币;海外,年收入17 万元人民币

(2)奖金

      专项奖励:如研发项目奖,合理建议奖,年度先进奖等年终奖:公司每年根据经营效益发放年终奖

(3)人才补贴

      博士:桐乡10 万元人民币;衢州20 万元人民币
      硕士:桐乡5 万元人民币;衢州5 万元人民币

2、福利

1)五险一金:为所有正式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节假日慰问:在重要的法定节假日(如中秋、春节等),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员工一定的礼金或物品以表慰问。

3)文康活动:不定期组织文康活动,如亲子活动、中秋游园、青年联谊活动、各类体育运动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4)职业健康: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的入职体检;每年可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5)用餐补助:设有员工餐厅,为员工提供一日三餐,每餐均给予一定的补贴。

6)员工住宿:提供员工宿舍,宿舍内基础设施(空调、热水器、家具等)一应俱全。

7)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并可报销一次探亲往返路费。

8)其他:承担从学校到公司报到的交通费用;办理户口、个人档案、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四、招聘流程和应聘须知

       1、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2、网申地址
       登陆http://campus.51job.com/huayouguye,进行职位申请。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二期)廿新路18 号
       联系人:裴先生
       邮编:324000
       联系电话:0570-8059051/15695708728
       邮箱:pfx@hua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