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格纳斯(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日期:2018-11-22

     赫格纳斯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多年的历史,世界规模上最大金属粉末生产集团。公司总部设在瑞典并在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

     赫格纳斯自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与国内粉末冶金行业密切合作,在中国市场每年举行技术研讨会和各种培训学校,及时向国内粉末冶金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和最新技术信息,助推中国粉末冶金产业的迅速发展。

     1993年  合资公司成立;

     1995年  水雾化铁粉生产线建成并投产;

     1999年  成为赫格纳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2000年  自动化混粉生产线建成;

     2005年  技术中心成立,具备完善的粉末到零件部件制品全过程分析能力;

     2010年  技术中心升级为亚太技术与教育中心(ATEC);

     2016年  亚太表面喷涂开发中心成立(ArcX);

     2018年  先后收购了瑞士模具公司Alvier, 瑞典等离子雾化粉末公司Metasphere, 和德国H.C. Starck表面技术和陶瓷粉末事业部。

    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水和福利,完备的培训以及职业发展计划。最后,诚挚地邀请您:加盟赫格纳斯,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零部件业务,表面技术(热喷涂/激光熔覆/超音速喷涂),增材制造应用,软磁材料应用(电感/电机/转换器等)。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赫格纳斯(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5646号

 

职位描述:

  1. 理解客户的技术要求,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2. 参与组织客户以及终端客户的研讨会和培训教育活动。
  3. 与销售部门全面合作,管理客户的技术活动。
  4. 负责新产品以及工艺的推广以及技术试用情况总结。
  5. 关注行业市场发展和趋势。

 

岗位要求:

  1. 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粉冶/冶金/材料/化工/物理等相关专业。
  2. 学习能力强,思维活跃,善于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逻辑性好。
  3. 具有一定的商业意识,人际沟通和表达能力。
  4. 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感并善于自我驱动。
  5.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
  6.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简历投递:Email miki.sun@hoganas.com , 2736522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