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18-04-24

公司简介

      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和联想控股体系新材料板块的产业与技术转化平台,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联泓化工销售有限公司、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联泓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山东滕州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占地面积1750亩,于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4年11月建成投产,总投资人民币约80亿元,拥有一条以中国富集甲醇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烯烃深加工产业链。

      公司先后获评“山东省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山东省化工新材料十强”、“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和联想控股体系新材料板块的产业与技术转化平台)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10日,位于常州市科教城。研究院积极开展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方向的产品和技术研发,烷氧基化系列产品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环氧乙烷衍生物精细化工产品和聚烯烃新材料创新开发基地。目前,研究院有专业研发人员40余人,团队成员工作经验平均超过5年,其中博士后、博士6人,硕士18人,团队成员大多来自于大型跨国化工公司和知名科研院所。

      研究院拥有烷氧化合成装置等先进的实验设备,已建成业内优秀的烷氧基化合成与应用实验室,拥有多套自动化控制的烷氧化合成小试和中试装置、全自动表面/界面张力测定仪、动态表面/界面张力测定仪、接触角测定仪、动态泡沫测定仪等高精度测试设备。

      在应用评价上,研究院建立了烷氧化产品去污力测试、混凝土性能测试、纺织品前处理测试、金属加工液润滑性能测试等多个行业的应用评价能力。并已经研发出110多种烷氧基化系列产品,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产品达到46个并在烷氧化的高端、差异化的上下游延伸产品和技术上持续地做着准备。

      在新材料方向,研究院建成国内同行业中较为先进的应用评价和研发设备,如双螺杆挤出机组、注塑机、密炼机、流变仪、FT-IR、色度仪、DSC、TGA等。正在高性能PP、EVA专用料产品及下游延伸新产品和高性能改性工程塑料等方面取得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同时积极与中国科学院等研究机构合作共同开发新型功能聚烯烃及相关材料项目被列入“国家863”计划。

      研究院在EOD、高性能PP、EVA专用料产品及下游延伸新产品和高性能改性工程塑料等方面申请专利30项,其中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先后荣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并建成常州市武进区热塑性弹性体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科教城烯烃深加工平台。

      研究院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精细化学品和化工新材料研发机构。在未来五年内将建设成为集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烯烃深加工新产品研发和创新服务平台。

 

联泓研究院招聘职位(工作地点:江苏常州)

  • 应届材料方向博士  1名  研究院-常州

岗位职责:

1、负责高分子材料产品的开发;

2、负责高分子材料产品推广技术支持及客户投诉技术问题处理;

3、配合集团战略新材料方向的技术调研以及对外的项目合作;

4.、参与联泓树脂产品和改性塑料新产品开发立项及技术文件编写。

任职要求:

1、博士,化工或材料相关专业,具有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背景,3年以上高分子材料开发经验,具有高分子材料在汽车、电子电器、日用品等方面的应用和研发经验(有热塑性弹性体材料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能独立开展高分子材料的开发工作,对高分子材料的性能和应用有较深的理解,有较强的市场意识;

3、熟悉高分子材料催化剂的制备和生产工艺。

 

  • 应届精细化工EOD方向博士  2名  研究院-常州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新型烷氧化催化剂开发或水溶性聚合物研究,提出新的研发项目,组织实施研发项目的技术及市场调研;

2、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实施,进行跨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整理研究成果,形成总结报告;

3、指导各项目的产品结构和工艺设计,小试和中试合成,产品处理及工艺优化工作;

4、对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客户反馈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EOD全新领域或者非相关的其他精细化学领域(交叉领域)新产品开发;

2、和其他子公司、中试转化基地等相关公司和单位一起,筛选新的产品方向和技术实现路径,并负责技术方案的实施;

3、和外部高校、科学院所、大型企业密切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

任职要求

1、博士,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具有有机合成、应用化学、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背景,3年以上催化剂开发或水溶性有机高分子合成经验,熟悉表活和聚醚以及水溶性聚合物产品、胶体化学和高分子化学的理论基础知识者优先;

2、能独立开展烷氧化催化剂、水溶性高分子及新型表面活性剂或聚醚的研发工作,理解烷氧化反应机理、特点及其控制,能及时把握表活和聚醚等精细化学品领域的最新合成技术进展、理念及成果;

3、熟悉表面活性剂和聚醚的合成、测试方法和仪器,能够准确地评价产品性能的竞争优势。

 

职位亮点:

      常州房价低(均价11000)、薪资福利好、准上市大公司、发展空间大、精英团队(公司高层来自世界500强的博士)

 

薪酬福利

      1、薪酬:提供在江苏省业界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福利:五险一金;安家费;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通讯补助;工作日午餐补助;生活补助;租房补助;定期体检;员工旅游;各项在职培训项目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     

      电话:0519-88011176

      接收简历邮箱:liangjing@levima.cn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创研港2号楼1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