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维凯集团校招宣讲会通知
日期:2018-03-28

各位应届毕业生,

您好!维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4月20日下午13:30—17:00

2、地点: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行北111会议室

由于现场会安排笔试,有兴趣的同学请带上笔和简历,并提前10分钟到场,谢谢!

 

附:招聘简章

2018年维凯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诚聘有梦想的你!

一、公司介绍

       维凯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功能性涂层和胶粘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维凯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闵行,另有2大生产基地和5家办事处,业务领域覆盖全国。集团旗下五家实体公司:上海维凯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乘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乘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乘鹰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乘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产品涵盖太阳能、锂电池、光纤、RFID、高端包装、光电等领域,所涉及行业属于上海市重点支持的九大高新支柱产业范畴。

       近年来,公司开展了30余项研发项目,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高新成果转化”项目等十多项政府课题项目。公司注册的乘鹰商标也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乘鹰品牌产品也荣膺“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

       此外,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积极与陶氏、3M、帝斯曼、三菱等国际知名化工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与客户合作共赢的优秀企业。

二、产品及业务

锂电池——随着越来越多的无人驾驶技术的应用,锂电池的需求日益增长,维凯自主研发并生产的锂电池软包装用复合胶黏剂,对于基材具有优异的沾合力,适用于锂电池软包装尼龙与铝箔之间的复合。

光纤涂料——随着互联网用户规模扩大及信息传输速率的快速攀升,光通信行业蓬勃发展,有线通信浪潮持续升级。为了让更多的人从互联网中获益,维凯自主研发生产了用于保护光纤的内外层涂料。我们的涂层保障了信号的可靠性,并在恶劣的环境下保护光纤。

RFID——RFID作为物联网领域的一项关键技术,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服饰、食品等行业,被业界公认为是二十一世纪最有前途和最具潜力的应用技术之一。 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RFID天线用复合胶,具有较强的粘结性能,产品符合FDA认证,适用于PET与铝箔、纸张与铝箔之间的粘合。

太阳能——随着石化能源日益紧缺和环保压力的不断增大,发展新能源太阳能已是大势所趋。自主研发并生产的光伏背板胶粘剂,对于粘接基材具有优异的粘合效果,尤其适用于太阳能电池背板的复合。

光电行业——维凯集团自主研发并生产的光电类产品主要包括加硬涂料、增亮涂料、转印涂料和拼板胶。产品广泛用于手机、数码产品、家电、汽车和建材等。

包装领域——自主研发并生产的功能涂层及胶粘剂主要应用于烟草包装、药品包装、酒类包装、化妆品包装及各种软包装。另外代理产品包括陶氏化学软包装复合胶粘剂、3M蒸发舟和3M含氟加工助剂PPA等。

二、招聘岗位和基本要求

(一)招聘岗位

1、营销类管培生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2)热爱营销工作,沟通能力强,有客户服务意识;

(3)热情开朗,团队意识好,执行力强,能适应出差。

2、研发类管培生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2)思路清晰,逻辑分析能力和条理性强;

(3)团队意识强,执行力强,后期能适应出差。

3、HR管培生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4、财务类管培生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专业;

(2)专业知识扎实,逻辑思维良好,有原则性;

(3)有成本会计或持有会计资格证优先考虑。

5、实验员

(1)本科学历,化学相关专业;

(2)思路清晰、条理性强,具有高度责任心,动手能力强;

(3)踏实肯干,工作主动积极,执行力强;

6、生产类管培生(金山)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

(2)积极主动,有上进心,有耐心细心;

(3)认真仔细,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福利包括:

1、支持员工买房买车,提供无息房贷(20-40万)车贷(5-10万);

2、为员工缴纳五险、公积金及补充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等;

3、股权激励,年度分红

4、双通道职业发展;

5、弹性工作时间;

6、国外、国内旅游;

7、入职体检、年度体检;

8、提供下上班班车接送、工作餐;

9、员工结婚礼金;

10、员工生日祝福及礼品;

11、提供各类培训,提升员工技能;

12、国家规定的各类休假。

四、培训体系

(一)公司内训:

1、新员工入职培训:入职一个月内,人力资源部组织培训:了解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公司荣誉、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等。

2、内部导师制:每期六个月,导师由公司高层担任,学员由各部门选拔;学员由斜线高层领导一对一带教的方式,以公司文化和制度、领导能力、专业和职业发展生涯、人际关系和其他五个大方向。增强了员工的学习能力,体现了对年轻学员的关怀,加速学员的成长。

3、董事长亲自主讲:《直线思维》每年一次,主要由新员工参加的培训;“董事长会客厅”每年一次,则对年轻的优秀员工培训。

(二)外训培训:

1、交大海外SMBA:学制为期一年,公司已有28位技术/业务/管理骨干/优秀员工参加过SMBA课程,学制结束后,还可以终生学习。

2、公司与Kenexa、百仕瑞、益策、高顿、质量技术认证中心等著名培训机构长期战略合作,基本做到全员外训。

(1)资格培训:公司资助员工进行研发类、营销类、管理类、财务类等资格培训、职称考级,并参加有关执业资格考试培训;

(2)学位教育:公司鼓励并资助骨干员工攻读在职硕士、博士学位;

(3)技术培训:技术研发人员参与技术变革创新培训,对公司技术能力培训及外聘技术专家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术水平;

(4)能力培训:通过参加培训机构的专业培训,提升员工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3、公司每年用于员工外部培训经费超过50余万元。

五、职业生涯发展

       我们认为员工发展与企业发展同样重要。根据岗位性质和特点,公司搭建了研发类、营销类和管理类岗位的职业发展通道。根据行政职位等级,公司制定了员工、主管、助理、经理、总监、高管团队的管理职务上升发展通道;根据公司技术体系,公司设置了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技术岗位。

六、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上依次注明应聘职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历等相关信息。请在邮件附件中添加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扫描件。

      电子邮箱:hr@weikaicn.com

七、公司位置

      总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昆阳路2055号

      金山工厂:上海市金山区第二工业区金山大道5099号

      海门工厂:江苏南通市海门市临江镇临江大道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