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日期:2017-11-14

全体毕业生: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材料所冠名奖学金——“长阳”奖学金设立方)将来所做招聘宣讲,现场接收简历,安排意向求职者与企业高管、人事经理直接交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11月17日(周五)下午2:00-5:30

      地点:知行楼南421会议室

      招聘联系方式:

1.   简历投递邮箱:changyanghr@solartrontech.com

2.   联系人:张小姐

3.   联系电话:0574-55129782   13395841271

4.   公司网址:www.solartrontech.com

5.   公司所在地: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庆丰路999号宁波江北高新技术产业园内

      请全体毕业生参加,欢迎其他在学研究生参加。请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并相互转告。感兴趣的毕业生可人事经理张小姐联系并投递简历。

附: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阳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宁波,占地11万平方米,总股本2.1193亿,投资约8.5亿,是一家生产高性能功能膜、深加工薄膜及特种聚酯切片的新材料科技公司。2016年再度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光学功能膜凭借“系列全、性能优”的优势,成功打破进口光学膜对我国的垄断,迅速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亿平米级别光学及功能膜整体方案供应商。长阳科技员工人数375名,其中博士5名、硕士22名、本科以上人员比例超过40%。截止目前,公司申报的国家发明专利达到126项,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48项,授权的韩国专利1项,自主开发新产品超过40项。销售额从2012年的4000万人民币增长至2016年的38000万人民币,短短五年销售额增长了95倍。目前长阳科技已成功挂牌新三板(企业代码:839162)。

      诚挚邀请优秀的您加入长阳科技,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创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光学膜材料品牌!长阳科技的大门对所有有志于光学薄膜事业的青年敞开!

附件: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