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新疆、西藏乡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4-26

全体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意见》(中发[2014]5号)、《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中共[2015]23号)文件,配合新疆、西藏面向内地高校招录大学生充实县乡工作,完成中组部、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现就2017年招录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到南疆、西藏乡镇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录计划

       按照新疆、西藏招录内地高校毕业生工作的要求(见附件),结合北京地区高校的实际情况,参考高校毕业生人数及党员人数,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新疆招录计划为2人,推荐报名人数为6名;西藏招录计划为2人,推荐报名人数为6名。

       二、招录方式和程序

       (一)招录方式。招录工作采取面谈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录程序。包括组织动员、推荐报名、面谈、考察、体检和确定人选。各研究所、各院系负责在本单位内进行宣传动员。招录工作不在网络、电视等媒体上宣传,不公开报道,附件文件不要发给学生。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研究所、各院系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推荐工作,并于42810前,将毕业生推荐报名表报送研究生部。

       联系人:黄伟

       电话:87911122

       邮箱:huangwei@nimte.ac.cn

 

      附件:

       1.2017年新疆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南疆乡镇工作实施方案

       2.2017年新疆招录北京地区高校优秀毕业生推荐报名登记表

       3.关于2017年西藏自治区从区外专项招收高校非西藏毕业生工作方案

       4.2017年西藏招录北京地区高校优秀毕业生推荐报名登记表

 

                                                 研究生部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