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甬动青春,材创未来——2016年研究生迎新生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日期:2016-08-29

  824日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2016年迎新生晚会,在知行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级全体新生和部分在所研究生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迎新生晚会是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入所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在所研究生筹备举办,旨在表达对2016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增强新生凝聚力,激发新生归属感。

  本次晚会得到了广大在所研究生和2016级新生的积极参与,征集到了相声、小品、魔术、歌曲弹唱以及钢琴演奏等多类型、高质量节目。2016级新生王舒远以一首悠扬唯美的歌曲《Someone like you》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随后在所研究生曹志琨、李梦龙带来了爆笑相声《四大名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2016级上海大学合培新生顾在旺在女主持人手持话筒的协助下,吉他弹唱了《单身情歌》,逆转曲风的同台表演掀起了本场晚会的小高潮;搏击协会会长江雪峰则以其精湛的腿法,展示了阳刚之美,同时也体现出了所内研究生强健体魄的一面;2016级上海大学合培新生肖松带来一首《如果·爱》,平淡温暖的旋律加上充满情感的唱法,令全场观众陶醉其中;直博新生朱烨彪以其时而神秘时而诙谐的魔术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同时也表现出了新生的多才多艺;小品《当我来到材料所》掀起了本场晚会的又一高潮,古灵精怪的师弟,孤芳自赏的师兄,反串表演的众多搞怪师姐,幽默的描绘出了工研院人的日常生活和科研工作;2016级上海大学合培新生杜启萍献奏了一首优美的钢琴曲《水边的阿迪丽娜》,琴键跳动所流淌出的意境扣人心弦;上海科技大学合培新生黄艳带来了一首《非你莫属》,款款深情,将全场观众带入一个浪漫的氛围;最后,上海大学合培新生杨鹏宇、潘宝海的原创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总结了刚刚过去的本科四年,展望了呼之即出的研究生生活,带给了现场观众阵阵欢笑和无限同感,晚会也在这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是夜,青年学子歌唱理想,甬动青春,扬起壮志,材创未来,以宁波材料所为起点,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正扬帆起航。

 

 

(研究生部 王鹏)